返回顶部
    1. 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京开幕 近千家珠宝商参展

      时间:2020-11-20 09: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王庆凯)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珠宝展总面积达35000平方米,展位数量1400个,汇聚了七彩云南等近千家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

        据悉,本届展览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展览将从19日持续到23日。开办多年来,中国国际珠宝展已成为全行业瞩目的“明星”展览。

      现场展出的七彩云南镇店之宝——由九颗老坑帝王绿满色玻璃种翡翠蛋面,18K金配钻工艺配以204粒,总重41.58克拉完美钻石镶嵌成就的“绝代风华”。 王庆凯 摄

      现场展出的七彩云南镇店之宝——由九颗老坑帝王绿满色玻璃种翡翠蛋面,18K金配钻工艺配以204粒,总重41.58克拉完美钻石镶嵌成就的“绝代风华”。 王庆凯 摄

        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业带来冲击。主办方表示,本届展览的如期举办,将鼓舞珠宝行业士气、提振行业信心,也将集中展示珠宝行业的新颜新貌以及整装再出发的决心。

        本届珠宝展集结七彩云南、中国黄金、天使之泪等数十家知名珠宝品牌齐聚一号馆,集中展示、发布品牌旗下最新贺岁新品系列、IP文创系列、国潮珠宝系列、婚嫁黄金系列、古法金、3D硬金系列、投资金条等,呈现行业主流趋势,引领珠宝消费潮流。

        北京七彩云南珠宝设计总监陈瑾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览七彩云南除了展出各类精美翡翠挂件、手镯等,还带来了孔雀系列、翠美人系列、女人花系列等原创设计作品。还带来全新升级亮相的七彩云南本命福佑系列。该系列推出三年,累计销售达到5万余件。

        在中国黄金展位,“花木兰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以稳重却不失灵动的“中金蓝”点缀以热烈奔放的中国红,携“花木兰”的热力,打造出包括项链、手链、手镯、耳饰等在内共60余款产品。

      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珠宝广场。 王庆凯 摄

      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珠宝广场。 王庆凯 摄

        作为玉石雕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之一,“天工奖”获奖作品展区已成为每届中国国际珠宝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有一批优秀的抗疫题材作品集中与观众见面。

        在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定制和快时尚消费的今天,培育钻石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汇聚中国培育钻石龙头企业的“培育钻石展团”于1号馆2层璀璨亮相,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展示该领域下的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

        翡翠玉石方面,来自中国四大玉器市场的“平洲展团”“四会展团”“揭阳展团”“华林玉器展团”悉数亮相3、4号馆,集结最强“翡翠阵容”。

        据悉,为搭建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览同期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活动,如:“2020“珠宝有IP”设计新星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大赛启动仪式”“第二届橄榄石设计文化节”“2020中国珠宝产业资本论坛”等。(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